這天真是個快樂的日子,
大概七點多起來,一起來就打掃一下家裡、整理房間(畢竟同學要住家裡,總不好太亂吧>"<)
整理差不多時,哥哥開車載我去新竹火車站接我同學,
佩妤先到(彰化北上),小靜、紀含&小曼車子誤點(南下),因此大家聚在一起大概是10點快11點左右,
本來是叫哥哥載我們到竹東火車站,我們再搭小火車去內灣,但車子搭不上了,
哥哥說他可以載我們到內灣,
同學們說很不好意思,要麻煩我哥載那麼遠,我說沒關係,反正他很閑(頓時看到哥哥臉上三條線XD)
在車上,大家嘻嘻哈哈的聊起最近生活,大部分都是在學校兼代課,也有打算要和國考分庭抗禮的,
重點是,後來聊到韓國團體,瞧我同學們興奮的,話匣子沒完沒了,看到我哥聽到他們的對話有偷笑,大概是覺得我同學們很妙吧!
到了內灣,問哥哥要不要跟我們一起逛,他就說沒關係我們去玩就好,
再三慫恿哥哥還是堅持要回家(我可以偷偷說你很宅嗎XDD)
不過還好有識路的哥哥在,去內灣之旅似乎變得更方便了!
話說內灣,去了好幾次,即使如此,此次內灣之旅,非常開心,和不同人去感覺真的不一樣^^

嗯~本來預計大概兩三小時就會去新竹,沒想到,我們竟然在內灣待4小時以上耶,大家逛街的興致勃勃,看一樣東西都可以挑很久,一趟逛老街雖看似平淡,卻蘊含許多趣味在其中。

後來大家搭小火車到竹東,小靜、紀含&小曼搭接駁公車,我騎車在佩妤去新竹。

到了新竹,大家肚子好餓,跑去城隍廟吃新竹小吃:潤餅、肉圓、貢丸湯、米粉、蚵仔煎(一人點一樣,大家一起吃)

在新竹玩到八點多左右,她們就搭車回去台北、桃園...,我就和佩妤繼續逛新竹,回到竹東,大概10點多左右,繼續逛竹東夜市,買了宵夜,11點回到家。

隔天就載佩妤去新竹,他和他大一室友寢聚,我呢,騎車到竹北,家教!

嗯~令人印象深刻的內灣之旅,以此銘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