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接觸運動
只是希望能瘦一些
對我而言最簡單的運動
就是慢跑
你只需要...慢慢跑 非常非常慢 比烏龜還慢
跑久了
原本只固定跑五圈(2K)
後來慢慢增加到十圈
到現在...20圈
短期不會想再增加
因為夠了 雖然想跑路跑馬拉松
但那不是最近要完成的事

游泳
一直以來都不大會換氣
直到前陣子去泳池游泳遇到一位熱心助人的救生員
告訴我訣竅後
大概一星期去游一次
可以連游兩公里
不過速度超慢的
不過能做到如此我已經覺得倍感欣慰了

攀岩
最近才接觸的活動
上星期去北投攀岩
爬得不是很好
但至少有爬兩個路線
這也是稍微進步一點了吧^^"
上次週三教師進修
參加攀岩研習
教練教我們抱石、確保、打八字結...
還蠻有趣的
只是第一步
你得克服懼高症阿XD
我記得第一次上攀時...爬到一半
我往下看了
全身無力 手腳顫抖
一直叫確保者放我下來
不過後來還是堅持下去
爬到頂端

感覺好奇妙
不過很特別
還蠻喜歡這項運動的


提外話
發覺常做有氧運動的我
肺活量變大了
食量變大了

不會過一陣子
就會看到我相簿出現大一號的莉佳XD

不論如何
我想...
最重要的是...
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決定,不要讓自己成為依附他人的附屬品,
我要做我自己!

這陣子...很迷惘...很無力...很煩燥...
那些都是因為被自己既定的成見和枷鎖束縛住。
我即將掙脫出來!
Do my best,and b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