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事情是這樣子,
走一步,算一步!
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
當然可別誤會,
我的走一步算一步可不是消極的作法。
人都會有許多許多美好的藍圖,
過去、現在我也有,
總會想像未來能多有成就,多有志向!
但是當你面對現實的考驗,
瞬時間會感受到許多美妙的夢想其實是離你非常遠的,
甚至是遙不可及。
為何這麼久沒PO新文章?
沒什麼原因,只是我要求完美的因子在作祟。
總是害怕讓人看到我不上進、脆弱的一面!
因此,我要PO文章時,會是在我自己認為自個狀態OK的情況下,才會寫文章。
現在,卻覺得這種行為是一種很假的防衛機制。
失敗了又怎樣?
再東山再起就好了啊!
現在的我,不想去規劃未來的藍圖,
因為世界沒想像中簡單,
許多渾沌效應的微小粒子,
就連我自己,也在嘗試探索自己,更何況是他人。
即使走一步,算一步在他人眼中是消極的想法,
但我寧願好好踏實的去做面對的每一件事情,
而非好高鶩遠的去想像那些難以達成的美夢,
現階段的目標是考上代理教師!
我會好好努力,無論在教具、試教及口試上,
展現我的認真努力,
是否願意用我,就看時機囉!
對於結果,也不會埋怨什麼。
因為我已經盡力了,那就夠了,
至於未來要做什麼?
我有我的美夢,埋在心理,
但請不要問我,因為還沒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