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唱歌,四個人,錢櫃五小時!
嗯,特別的是跟我不大熟的朋友一起唱歌。
(應該說其他三人,除了盈珊跟我比較熟悉外,另外兩位是比較不熟的朋友→這不是重點)
大家大概在11點左右在新竹火車站會合,接著就衝到錢櫃。
本來只是預計唱三小時,唱到欲罷不能,於是乎加了兩小時,總共唱了五小時。
嗯~剛開始有點冷場,可能是大家還不夠熟吧!
後來唱久了,氣氛暖起來了,大家也比較不顧忌的歡唱,
不過真的是唱得很過癮阿,大概有超過一年沒唱歌了吧@@
唱最多的是梁靜茹的歌,
梁靜茹最近的新歌真是好聽:崇拜&會呼吸的痛!]
嗯~久久唱歌,讓自己心情變好!

對了,有歡樂bar,可以抱怨嗎?
我覺得soso耶@@
(有一種小西點蛋糕是大地雷,關東者太辣失敗,飲料糖免費><)

唱完歌後,大概是快五點左右吧!
問盈珊想去哪,畢竟她是客人,以客為主,
走一走、逛街、坐著的店休息三選一,盈珊選擇走一走,
於是乎我們騎車到新竹天海一線(南寮附近)
踩踩沙灘的沙子&水,大家回新竹市區,盈珊和我去吃刀削麵,另兩位朋友回家吃飯。
吃完刀削麵,和盈珊去麥當勞坐著聊天,聊到她要去撘車。

盈珊撘車後,我在新竹嫌晃了一下,
買了一個泡芙(sogo地下室)
(現擠的,很新鮮很美味。不知為何最近超愛泡芙,吃完就會當個美食評論家評論xdd)

晃了一會兒,騎車回竹東,結束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