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上出現好幾位讓我尊敬的人。
能做到讓別人尊敬你,代表真的做得很好,
首先,是我工作上最好的朋友,
對我而言,像是我的姐姐,
常常我和她互相討論切磋。
當她告訴我,她覺得我的班越帶越好了,
我很開心,反而增加一股力量,
要把班級帶好的力量。
另兩位老師,也許我們私底下鮮少接觸,
但是當我有問題,請教她們,
總是不吝惜給我回答&方向,
還提供我ㄧ些方法。
真的非常感謝她們,因為有她們,
讓我時常能反思自己的教學,讓自己能更上一層樓。
最後一位,是位互易的領導者,
她不將工作壓力的情緒帶給老師,
實事求是,對事不對人,
能折衷互易的領導者,真得是少之又少,
還有對事情負責任的態度,
讓我興起了尊敬之心,
反而會讓我更努力去做,
而不是怕這個怕那個戰戰兢兢,
過度的戰戰兢兢只會慢慢抹滅一位老師的專業&信心。
很高興,在職場上面出現可敬的老師&領導者。
此外,整個學校管理層面,
我覺得做得不錯,
沒有像外界說的那麼糟,
至少,在我看來,
大家都盡心盡力努力,
改變自我,試著融入學校,
是否,大家看事情常常看到很表面的東西,
以致忽略內部的好而不知,
不用太隨波逐流,人云亦云,
相信自己所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