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本想早點回家
和同事們聊天聊著聊著聊開了
有同事提議去南寮吃飯
其中和一位同事聊到教育想法&理念
發現非常契合
也告訴他我對於工作的未來規劃
後來到了南寮一間海洋風的餐廳,點了鱸魚。
吃完後四個人還跑到暗暗的堤岸走路散步,散步完還去焚化爐附近的天海一線
大家不約而同提到每人一到五都過著如軍隊般的生活
緊張忙碌步調快的生活中,似乎少了慢性的調劑品,
催催催~趕趕趕,但慶幸的是還保有替人著想的心情!
當時大家大聲暢談,訴說工作的點滴&好笑事蹟,
也談到未來彼此共同加油勉勵的聲音。
真得很棒,已經帶班帶出興趣了,
工作人很多,也遇到形形色色不同的人,
常常自己跟自己說,這是一個借鏡,
警惕自己、激勵自己的借鏡,
我有我的原則&想法,我要堅持自己的原則想法,
我不要變成工作機器人,這樣會讓我成為懶惰的老師,
我是一位熱血滿腔,為學生著想的老師,這才會使我成長!
哈~離題了,
總之越來越享受工作的樂趣,但我不是工作狂,
只是工作讓我覺得可以昇華、得到成就感,這才是我要的!
大家晃來晃去,繞了一圈南寮,覺得心情開朗更多,也很快樂!
騎車回到家,也挺晚的,挨了頓冷板凳,下次出去可別這麼晚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